经区举办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8-13 09:15:3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日前,经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辖区45家食品生产企业质量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监管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

    威海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孙祥洲)日前,经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辖区45家食品生产企业质量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监管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青岛市市场监管局的专家对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进行了授课,结合典型案例对食品生产企业风险防控措施进行详细讲解、对《GB14881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等食品安全标准进行详细说明,针对食品生产企业提出的生产管理方面的问题,开展了现场答疑互动。经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对当前经区食品安全形势进行深入分析,对当下食品安全管理提出具体要求,要求食品生产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从源头防控食品安全风险,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培训结束后,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进行了考核,对考试合格者发放培训合格证明。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