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三强化”推进现场勘验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8-13 09:18:2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连日来,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强化勘验力量、为民服务、项目保障等举措,推进现场勘验工作落实、做细,进一步提升审批服务质量和勘验工作效率。

    威海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刘海宁)连日来,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强化勘验力量、为民服务、项目保障等举措,推进现场勘验工作落实、做细,进一步提升审批服务质量和勘验工作效率。

    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全局科级以下在编在岗人员纳入普通勘验人员库,建立现场勘验工作人员库。根据特殊事项及历史沿续,由各业务组提交专家人员名单及相关资料,建立专家库,全面提高现场勘验工作力量。同时,编写《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证明白纸》,在群众申请时发放给群众,降低群众重复购置、更换设施等支出,对勘验不合格商户现场指导修改,真正让工作人员多跑腿、群众少跑腿。

    此外,该局还加强与区有关部门协调沟通,分类指导用地单位以批次用地方式进行申报,尽快完成组卷,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近期已完成经区法院审判法庭项目、经区污水处理厂扩建搬迁工程及经区污水处理厂护坡绿化工程3个项目林地建设使用申请。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