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8-13 09:20:2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8月12日,市直机关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威海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李龙炎)8月12日,市直机关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总结市直机关青联三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一个时期市直机关青联组织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市直机关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青联围绕落实市委第十五届七次全体会议八个方面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机关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充分发挥青联优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加强自身建设并积极探索工作新路子。要求坚定机关青联的政治属性、明确机关青联的主要任务、把握机关青联的工作原则,不断巩固青年工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围绕拓宽工作思路、打造工作品牌、扩大工作影响等方面,不断开创机关青年工作新局面;围绕明确青年所需、搭建服务平台、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机关青联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新局面贡献青春和力量。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