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市级服务业重点储备项目提速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临港区
2019-08-15 09:50:1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万豪商业综合体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临港青年中心正在加紧室内装修速度,致之堂健康养生旅游基地的中药材正在阳光里舒展枝叶,威高温泉健康城建设进入冲刺阶段……今年,临港区12个市级服务业重点储备项目提速建设,推动精致城市建设向高端迈进。

万豪商业综合体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临港青年中心正在加紧室内装修速度,致之堂健康养生旅游基地的中药材正在阳光里舒展枝叶,威高温泉健康城建设进入冲刺阶段……今年,临港区12个市级服务业重点储备项目提速建设,推动精致城市建设向高端迈进。

“亩均英雄”聚集

汇成精致样板

8月9日,万豪商业综合体的建设工地上,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赶工期,离签约仅仅四个月时间,其核心建筑万枫酒店已实现主体封顶。

万枫酒店是万豪国际全球分布第二广泛的商务精选品牌,万枫酒店项目总投资2亿元,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设置客房200间,规划打造成一处以北欧风格为主题的精品商旅型酒店,项目运营由万豪国际集团专业酒店管理团队执行。

引得万枫酒店落户,是临港区精致程度、国际化最重要的体现,今年来,临港区做实、做优、做精各类功能配套,进一步推进现代服务业态、高端商务休闲旅游业态发展。

经过多年“精耕细作”,临港区已拿出自己的“魅力名片”。顺丰捷泰快递物流园建设欣欣向荣,今年将完成2万平方米的标准仓库和6000平方米的综合办公楼主体装修;华星冰球馆项目落地生根,将建设国际标准冰球馆,引领全区特色体育事业发展再上一层楼……

远眺创新经济产业园,这栋大楼日渐起势,产业园内设置跨境电商示范区、创新创业基地、总部办公基地、现代制造业基地、现代仓储物流基地和与园区配套的休闲购物中心、商务酒店、公寓等服务业,建成后,一系列“俊鸟”项目将从这里起飞。

临港区服务业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创新经济产业园将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平台,吸引电商办公、文化创意、服务贸易企业入驻创业,发展楼宇式经济,以轻工业(环保、低耗)为主,投入少、产出大。

市民文化艺术中心、临港青年中心、嘉和社区商业带……从12项市级服务业重点储备项目计划表中可以看到,日益增多的“亩均英雄”正在向临港区集聚发展。

“康养+”助阵

精致建设向纵深发展

在致之堂健康养生旅游基地里,处处能感受到别样的清凉,湖水荡漾、绿树成荫,风刮过金银花种植基地,传来阵阵草药香。

基地设置了中草药研发区,种植了正棋山特有药材,集观赏、讲解、保健、养生实践为一体,配备了心理康复中心等功能区,目前药材种植区基本完工。

致之堂是临港区康养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一系列康养产业项目正在崛起。康养产业是融合养老、医疗、运动、休闲、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服务业的更高业态,是精致城市建设向纵深发展的体现。

近年来,临港区康养产业呈现多点开花、多业融合的局面,产业发展渐成规模。

林泉河康养中心计划建设一栋2.2万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一栋3.6万平方米的商务楼,还设置了双拼颐养公寓、旅居公寓、康养中心等建筑。今年开工建设,部分主体完成并开始装修。

威高温泉健康城建设约3.7万平方米的温泉洗浴、酒店,今年温泉洗浴、酒店完成主体建设,开始进行内部装修。

威高田园综合体计划建设2万平方米的养老公寓,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