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港路与塔山中路施工 注意绕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8-15 09:59:3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渔港路、塔山中路目前已经开始施工,将持续至8月26日。施工期间,部分路段通行规则发生变化,经过这两条路的市民请注意绕行。

  威海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张玉婷)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渔港路、塔山中路目前已经开始施工,将持续至8月26日。施工期间,部分路段通行规则发生变化,经过这两条路的市民请注意绕行。

  据了解,8月11日至26日,渔港路的威租公司门前至青岛路路段,占用南侧半幅路面施工。此外,塔山中路的渔港路至戚家夼路路段,8月11日至26日白天8:00-17:00占用半幅路面,夜间9:00-次日5:00全封闭。

  交警部门表示,施工期间,塔山中路与渔港路交叉口(竹岛西岗)车辆禁止向北通行。具体为,在该路口,塔山中路车辆禁止由南向北行驶,渔港路车辆禁止左转、右转向北进入塔山中路。对该路段的禁行,民警提醒市民可以绕行青岛路通行。此外,青岛路与戚家夼路交叉口(大福源岗)取消由南向西限时禁止左转标志,李沧街全部封闭。通行的市民注意路面指示标牌,有序通行。

  此外,因龙安路(滨海大道至皂埠路路段)封闭施工,影响公交车正常通行。自8月13日起,公交112路线临时改线运行。改线后的112路由威高广场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崮山边防派出所站,改行滨海大道、金诺路、皂埠路至皂埠家家悦站。取消滔浦泵业、皂埠2个站点。待道路施工结束后即恢复原线路运行。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