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建设中期评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临港区
2019-08-15 10:24:5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威海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仲艳楠 通讯员 王小林)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主引擎”。为进一步掌握全区已列入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项目企业诉求、困难,助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连日来,临港区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建设进展中期评价,创新搭建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评价体系,为全区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筛选、评审、申报等提供了科学依据。

  在为期15天时间里,为有效开展此次项目进展中期评价工作,临港区新旧动能转换牵头部门经济发展局设计制定了2019年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综合评价表,从项目投资单位简介、项目概况、实施内容、手续办理、形象进度、自评打分、问题与建议等方面,让项目企业先行自评。

  随后,临港区经济发展局联合相关镇办共同深入20个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现场,对照自评资料进行现场打分初评,最终评出进展情况优秀、良好或较差的项目,评价结果将作为以后对新旧动能转换领域政策争取、项目资金申(转)报的重要依据。临港区经济发展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项目建设进展中期评价工作的开展,加深了企业对新旧动能转换有关工作的认识,也更加客观地了解到了项目单位、建设进展的实际情况,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指导方向。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