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风凉飕飕 雨水还要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8-16 09:30:4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这一周,阴天成了天气主调,偶尔还落点小雨星,更添凉意。昨日,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今明两日,雷雨天气继续霸屏,气温仍保持在30℃以下。

    这一周,阴天成了天气主调,偶尔还落点小雨星,更添凉意。昨日,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今明两日,雷雨天气继续霸屏,气温仍保持在30℃以下。

    雷雨天持续霸屏

    最近几天,阴雨天一直唱主角,气温也是“热情”不足,基本保持在30℃以下。昨日,记者在路边等车时,一阵凉风袭来,竟然感觉到几分凉意,突然感觉秋天的脚步又近了几分。

    接下来几天天气如何呢?据市气象台预报显示,今起三日,天气依旧较为凉爽。今明两日,市区有雷雨或阵雨,温度继续保持在30℃以下。其中,市区今日最低温23℃,最高温为29℃,风力也不小,西北风转西南风4~5级,雷雨时阵风最大可达8级,提醒大家注意。明日最高温进一步下降至27℃,风力则为西南风转西北风5~6级。而到了18日,市区为多云天,西北风转北风4~5级,虽然没有降雨,但最高温依旧在27℃。

    虽然最近几日比较凉爽,也不能小觑“秋老虎”的威力。在每年的八九月份,都会出现短期回热现象,一般持续约7至15天。此时虽然气温较高,但总的来说空气干燥、阳光充足,早晚不是很热,不至于像酷暑时节般热得喘不过气来。

    季节更替,你需要一件针织短袖

    这几天天气有点凉,不少人开始着手购买秋装。记者在市区各大商场发现,专柜都陆续上新秋装啦。如果爱美的你正准备买衣服,记者建议,不妨买一件针织短袖。

    如果你是关注时尚圈的购物达人,不难发现,针织短袖是最近一些明星们的心头好。尤其是彩色针织衫,可谓是今年非常火爆的潮流单品,非常适合最近的天气。等到再冷些时,外搭一件外套,也可以成为十分吸睛的打底衫。

    针织POLO衫是今年人气很高的单品,优雅又时尚,可以选择一些较为鲜艳的颜色或是撞色款式,搭配牛仔裤、背带裙、牛仔半裙,都可以起到很好的减龄效果。

    而纯色基础款的V领或是圆领针织打底衫更加随性百搭,V领比圆领能够更好地修饰脸型,下面搭配一条白色或是卡其色长裤,显得又酷又高级。搭配风衣或是西装,会有一种随性并且酷酷的味道。

    除了针织短袖外,还有透明镂空的针织衫以及常规款的针织开衫,也是不容易过时且好搭配的单品,爱美的你一起来搭配下吧!(威海晚报记者 常会会)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