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第九届“爱是陪伴”儿童剧巡演暨东营中心支公司客服节开幕式圆满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资讯
2019-08-16 17:18:37    来源: 太平人寿
近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第九届“爱是陪伴”儿童剧巡演暨东营中支客服节开幕式在东营雪莲大剧院成功举行,吸引了数百个家庭近千名客户参与其中。

近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第九届“爱是陪伴”儿童剧巡演暨东营中支客服节开幕式在东营雪莲大剧院成功举行,吸引了数百个家庭近千名客户参与其中。

本次演出剧目为《花木兰》,活动开始前,大家在精美的背景墙前合影留念。活动现场,演员与小朋友们互动氛围浓厚,小朋友们参与性积极踊跃,随着剧情发展,他们时而高兴,时而沮丧,看到圆满的结局后他们欢呼雀跃。演出结束后,家长对活动的举办及演员的演技表示了肯定,同时对教育孩子诚实、勇敢、善良的剧情表达了赞赏。参与活动的一位家长表示:“儿童剧整个内容非常励志,真人演出的形式也很震撼,感谢太平人寿为孩子们带来了这么一场优质的演出”。还有的客户说:“这么一场大型活动从签到、发放礼品,到演出时的场控,特别是互动时的秩序维持,直到最后的离场都组织得井井有条,来太平参加客服活动就是放心,希望公司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本次经典儿童剧巡演活动,延承太平人寿“家文化”服务品牌,通过家长与孩子观看剧目并与演员互动,与孩子重温经典、重拾童趣,共同成长,传递正能量,打造卓越客户体验。

今年是中国太平成立90周年,也是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成立15周年,90年陪伴,15年相随,本次儿童剧演出也拉开了2019年东营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节的序幕。本届客服节以“极致服务·真情陪伴”为主题,接下来会有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客户服务活动轮番登场,丰富客户的精彩生活,与客户共享太平。

来源: 太平人寿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