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客服节系列活动盛大开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资讯
2019-08-16 17:23:39    来源: 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紧跟总分公司节奏,在客服节期间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广大新老客户的需求。

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紧跟总分公司节奏,在客服节期间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广大新老客户的需求。

7月20日,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本部一区、本部二区、肥城支公司分别开展了“国学记忆”少儿绘画大赛活动,三场活动吸引了90多位家庭参与,孩子们通过国画、素描等多种绘画方式,小朋友们通过画笔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属于自己色彩斑斓的世界,给我们展示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通过丰富多彩的比赛形式,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奖,为小朋友们搭建起展示才能与风采的平台,受到家庭客户的一致好评。

7月20日上午,经过精心准备和细致安排,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首场VIP体检活动顺利举行,到场VIP客户共计85位。活动得到了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由副总经理现场指挥,运营部、银保部、保费部联合组成服务团队,为客户进行专业、细致的服务。活动现场为客户准备了茶点、水果、饮用水,周到体贴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体检现场年龄最大的体检客户王女士,今年75岁,有幸参与到本次体检活动中,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安排了服务人员全程陪同,使得王女士顺利完成体检,体验非常满意,“感谢太平人寿周到细致的服务,买太平保险没错。”(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 张兰芳)

来源: 太平人寿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