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企业助力威海更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8-19 08:48:3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8月17日,知名企业助力威海更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杨丽主持会议。

威海新闻网8月19日讯(记者 杨彩明)8月17日,知名企业助力威海更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杨丽主持会议。

张海波在致辞中说,威海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把“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作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突出精致、创新、海洋、开放,把精致城市建设与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乡村振兴战略、海洋强市战略、城市国际化战略等紧密结合,用精致的理念统领各领域的工作。当前威海正在着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推动城市高质量特色发展,需要聚集更多创新项目、创新人才和有实力的投资者。希望与会嘉宾更多地了解威海、关注威海、支持威海,当好威海的招商大使,充分利用人脉优势和关系网络,在朋友圈多介绍和宣传威海,邀请更多的合作伙伴来威海投资兴业。威海市将把开放的大门敞得更大,把营商环境打造得更好,给各类创新人才提供广阔的舞台,与投资威海的企业共享商机、共同成长、共赢发展。

与会嘉宾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投资领域,在精致城市建设、经略海洋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愿,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将根据自身产业定位,尽快找到投资合作的契合点和突破口。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