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第九届“爱是陪伴”儿童剧巡演暨威海中心支公司客服节开幕式圆满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资讯
2019-08-19 09:13:07    来源: 太平人寿
近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第九届“爱是陪伴”儿童剧巡演暨威海中心支公司客服节开幕式盛大举办。本次演出剧目为经典儿童剧《阿拉丁》,活动行吸引了近千人参与。

近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第九届“爱是陪伴”儿童剧巡演暨威海中心支公司客服节开幕式盛大举办。本次演出剧目为经典儿童剧《阿拉丁》,活动行吸引了近千人参与。

儿童剧以故事集《天方夜谭》作为基础,讲述少年阿拉丁的奇幻冒险之旅。阿拉丁在宰相的诱骗下,险象环生的神奇的找到神灯,并且在好友精灵阿布和神灯的帮助之下,与恶势力的宰相展开一场关于善与恶的较量。阿拉丁果敢坚决,有毅力并且充满正能量,在遭受挫折、重重艰难时,他选择勇敢的向前行,相信自己能够战胜一切困难,最终获得了公主茉莉的芳心,也得到了真正的爱情。儿童剧的剧情引人入胜,值得深思,带来的教育意义深远。

到场的大小朋友沉浸在儿童剧中,在潜移默化中教育孩童:邪恶永远战胜不了正义,只要有一颗诚实、勇敢、善良的心,宽容的对待一切,信守承诺,最终会战胜一切困难!

到场的客户反馈说:想不到小小的一场儿童剧,能够带给孩子最生动的一课,给孩子的精神世界带来更多正能量,这是其他活动替代不了的,感谢太平人寿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活动。

今年是中国太平成立90周年,也是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成立15周年,90年陪伴,15年相随,本次儿童剧演出也拉开了2019年威海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节的序幕。本届客服节以“极致服务·真情陪伴”为主题,接下来会有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客户服务活动轮番登场,丰富客户的精彩生活,与客户共享太平。

来源: 太平人寿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