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给客户增加一份就医的勇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资讯
2019-08-19 09:17:01    来源: 太平人寿
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医学技术的发达,越来越多的疑难杂病被治愈,人们对于疾病的恐惧有所减少。但是面对巨额的医药费用时,却望而却步。甚至在接到病例的瞬间,才真正懂得活着的意义。

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医学技术的发达,越来越多的疑难杂病被治愈,人们对于疾病的恐惧有所减少。但是面对巨额的医药费用时,却望而却步。甚至在接到病例的瞬间,才真正懂得活着的意义。

家住山东潍坊昌邑的马女士,一直认为自己的身体非常健康,每天忙于生意,对于保险也是无暇问及。一次偶然的机会,马女士认识了太平人寿山东潍坊昌邑支公司的代理人张经理,对保险有了重新的认知。

以前,马女士对保险存在一定的误解,加上生意资金比较紧张,迟迟下不了购买保险的决定。代理人张经理耐心向她讲解了保险的意义,并分享了许多身边亲戚朋友生病的案例,最终马女士意识到了保险的重要意义,为自己投保了10万保额的太平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

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5月份,马女士查出了脑部有肿瘤,看到病理报告的瞬间,她感觉天都要塌了。想到自己的孩子尚未成年,年迈的父母需要照顾,这可怎么办呢?马女士在第一时间找到了张经理,张莹经理安抚了她的情绪,并告知马女士住院需要准备的各项材料等。随后马女士前往北京住院治疗,张经理担心马女士心情,期间多次打电话慰问马女士,让马女士在北京放心的治疗。马女士出院回家后,张经理积极陪同马女士准备理赔材料,并在材料齐全后的第一时间在马女士家里通过太平人寿秒赔平台申请理赔。经审核,太平人寿最终赔付马女士重疾和医疗共计172427元。

马女士接到公司的理赔结案信息时,非常激动地抱了抱张经理,并说,“知道自己的病以后,都不想继续治疗拖累家里人了,幸好当时在你的帮助下我投保了这份保险,让我有勇气继续治疗,真的是太感谢了。”

其实生病不可怕,可怕的是求人借款治病。让自己拥有一份勇于就医的保障,是对自己对家人的一种负责。太平人寿始终坚持“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为人民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是太平人寿始终不渝的追求。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坚持以以客户为中心,积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潍坊中心支公司 王恺)

来源: 太平人寿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