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文旅小镇落户经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8-20 09:18:0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8月14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在日前召开的全市乡村振兴“双招双引”项目对接大会上,经区与山东坤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就无花果文旅小镇项目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书,这标志着无花果文旅小镇落户经区。

    威海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王晓男)8月14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在日前召开的全市乡村振兴“双招双引”项目对接大会上,经区与山东坤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就无花果文旅小镇项目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书,这标志着无花果文旅小镇落户经区。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经区无花果产业优势,以崮山镇为中心,在五渚河南岸建设集政务服务、商业融合、智造创新、休闲旅游、养生养老、高效农业、生活配套于一体的特色小镇,辐射带动周边特色村庄,形成乡村旅游带,发展全域旅游。围绕无花果产业,研究开发新型特色产品,与无花果生产加工企业优势互补,形成产业集群。深度挖掘崮山镇风俗人情、人文历史,在旅游文化产品、特色农产品、海产品的研发上,开辟生产加工新领域。

    同时,文旅小镇将依托滨河自然资源和周边一、二产业,重点发展旅游、会展、科研、康养等第三产业,将其打造成小镇展示中心、交易中心、研发中心和康养中心,为经区乡村振兴样板片区建设注入源头活水。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