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荣成支行三到位积极创建现金服务示范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财
2019-08-26 16:56:36    来源: 工商银行
工行威海荣成支行以服务社会为己任,持续优化现金流通环境,提升现金服务水平,扎实推进“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

    工行威海荣成支行以服务社会为己任,持续优化现金流通环境,提升现金服务水平,扎实推进“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

    一是明确目标,组织机制到位。工行威海荣成支行按照监管部门部署,把现金服务示范区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程来抓,成立了现金示范区领导和工作小组,研究制定具体实施细则,统一安排、全面部署、强力推进。

    二是配套设施,标准化建设到位。投资配备了纸硬币循环兑换一体机、点钞机及清分一体机,提高现金流通效率;规范了网点“公示区”和“宣传区”,实行服务公告、服务铭牌、宣传材料内容格式的统一,宣传用语和对外解释口径、零币残损币兑换标准、中小面额备付金配备标准的统一,使社会公众充分了解现金服务业务流程和服务内容。

     三是提升效率,全方位服务到位。面向社区、商场等公众聚集场所,通过发放现金服务联系卡、小面额纸币硬币上门兑换等方式,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现金服务通道;把小面额主办网点名单、不宜流通人民币硬纸币、残污损人民币兑换办法等通过公示牌向公众宣传。开通了小面额人民币和不宜流通人民币兑换绿色通道,出台了针对残障人士、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专项服务措施。

来源: 工商银行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