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南路(崂山路-胶州路)月底通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8-27 08:18:4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市区统一南路是主城区重要的南北方向交通干道,2012年至2018年,结合周边地块开发建设,统一南路环翠主城区段约7.3公里路段相继建成通车,剩下统一南路(崂山路-胶州路)尚未贯通,成为环翠主城区段最后的瓶颈路段。

统一南路(崂山路-胶州路)交通标线、护栏安装等工作均已完成。威海晚报记者 姚威 摄

    威海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 李林)市区统一南路是主城区重要的南北方向交通干道,2012年至2018年,结合周边地块开发建设,统一南路环翠主城区段约7.3公里路段相继建成通车,剩下统一南路(崂山路-胶州路)尚未贯通,成为环翠主城区段最后的瓶颈路段。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了解到,统一南路(崂山路-胶州路)将在本月底正式通车。

    昨日,记者在统一南路(崂山路-胶州路)施工现场看到,道路交通标线、护栏安装及人行道铺设等工作均已完成,由于部分收尾工作尚未完成,道路两侧的大门依旧封闭。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仅剩路灯安装尚未收尾,本月底可正式通车。

    统一南路(崂山路—胶州路)全长1370米,双向4车道。工作人员介绍,该工程的工期比原计划提前2个月,为保障施工进度,所有人员取消节假日,奋战在施工现场,使得工程进展如此顺利。

    “这条道路未通车前,周围车辆只能绕行塔山中路至崂山路,无形中增加了周边道路的通行压力。”工作人员表示,随着这条道路通车,从陶家夼隧道至华夏路将实现全线贯通,可极大缓解青岛路和海滨路等主干道的交通压力。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