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6家房地产中介被曝光!涉嫌发布虚假房源信息、违规、违规收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二手房
2019-08-27 15:17:01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8月23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报了各地查处的第三批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威海6家“黑中介”被曝光。
  8月23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报了各地查处的第三批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威海6家“黑中介”被曝光。
  根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消息,今年5月份以来,按照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整治的通知》(鲁建房函〔2019〕1号)的部署,各市、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持续开展专项整治,查处了一批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净化了市场环境,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其中威海查处的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如下:
  1.威海晟煊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2.威海创融房地产销售有限公司
  3.威海乳山市姿范房产营销策划中心
  4.威海利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5.威海文登区美满中介服务中心
  6.威海华熙房产经纪有限公司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各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继续深入开展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整治,在重点查处鲁建房函〔2019〕1号文件所列六类违法违规行为的同时,会同有关部门,坚决纠正和查处房地产中介机构在住房租赁中介活动中发布虚假房源信息、违规收费、恶意克扣押金租金、威胁恐吓承租人等问题,坚决取缔一批“黑中介”。
  (来源: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