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确保殡葬改革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国际
2019-08-27 15:25:00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8月24日下午,临沂殡葬改革工作调度会议在费县召开,调度全市殡葬改革推进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8月24日下午,临沂殡葬改革工作调度会议在费县召开,调度全市殡葬改革推进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讲话,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主持会议。
  王玉君指出,全市殡葬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召开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临沂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把殡葬改革摆到重要位置,积极开展宣传推广,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强力整治突出问题,群策群力、真抓实干,改革工作总体进展顺利,惠民殡葬政策进一步落实。
  王玉君强调,殡葬改革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实事工程,是惠及子孙后代的民生工程,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势所趋、势在必行。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殡葬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先进典型和目标任务,夯实举措、强力推进,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加快补齐殡葬基础设施短板,持续整治突出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水平,推动殡葬改革各项举措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立足自身实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千方百计解决矛盾问题,全力推动殡葬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强化保障措施,加大投入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殡葬改革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通报了全市殡葬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临沂市领导任刚、张玉兰出席会议。
  (来源:临沂日报)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