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追梦人丨“农学硕士”VS“种地老把式”,你pick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国际
2019-08-27 17:23:15    来源: 齐鲁网
杨春雷,平原县鲁望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东场农场长,是第一次参加麦收的“农学硕士”。而他的对手赵建平,平原县鲁望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田间管理员,种了大半辈子地,还当过队里的生产队长,是周边十里八村有名的“种地好手”。一位理论知识储备丰富,一位经验满格,到底谁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答案视频揭晓!

点击图片看视频

    齐鲁网7月29日讯 杨春雷,平原县鲁望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东场农场长,是第一次参加麦收的“农学硕士”。而他的对手赵建平,平原县鲁望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田间管理员,种了大半辈子地,还当过队里的生产队长,是周边十里八村有名的“种地好手”。一位理论知识储备丰富,一位经验满格,到底谁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答案视频揭晓!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孙美玲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