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园街道举办应急包发放培训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环翠区
2019-08-28 20:07:00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8月21日,环翠区人防办和鲸园街道联合在街道办事处举办了2019年应急包发放培训会,环翠区人防办负责培训,社区负责发放应急包的工作人员和城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Hi威海客户端讯 8月21日,环翠区人防办和鲸园街道联合在街道办事处举办了2019年应急包发放培训会,环翠区人防办负责培训,社区负责发放应急包的工作人员和城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环翠区人防办工作人员从现场急救的方法、技巧及应急逃生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把应急包内的多用手电筒、逃生带子、急救包扎布等急救用具的使用方法和用途一一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与会人员人人掌握,确保在发放中使居民能掌握基本的急救知识,了解家庭应急包使用方法。最后,工作人员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几起火灾案例,强调要不断加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千万不能掉以轻心。(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姜倩倩)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