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坤专题调研“双招双引”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环翠区
2019-08-28 20:12:00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8月27日上午,环翠区委书记王坤深入部分镇街,专题调研“双招双引”工作,要求全区上下振奋精神、比学赶超,以更高的境界、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效率,抓实抓好“双招双引”工作。
  Hi威海客户端讯 8月27日上午,环翠区委书记王坤深入部分镇街,专题调研“双招双引”工作,要求全区上下振奋精神、比学赶超,以更高的境界、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效率,抓实抓好“双招双引”工作。
  王坤先后来到竹岛街道、温泉镇、羊亭镇和孙家疃街道,实地察看了威海万达城市综合体、泉乐坊、怡和海洋激光光谱遥感监测仪器生产中心、恒煜医疗器材、高端装备新材料产业园、中节能环保材料产业园、先优包装、地中海风情小镇等项目。每到一处,王坤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帮助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王坤强调,“双招双引”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也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所在。要紧紧围绕“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结合环翠实际,全力以赴招引大项目、好项目,真正把“双招双引”工作记在心中、抓在手中。要立足环翠产业基础,突出产业链招商,着力引进上下游配套优质项目,延伸产业链条,促进产业集群发展。要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挖掘放大企业资源优势,全面拓展以商招商,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加大联系服务企业力度,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和帮助企业发展的“急郎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发展难题,协助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建筑工地管理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推动全区“双招双引”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大数据中心)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