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到羊亭镇、温泉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环翠区
2019-08-28 20:14:00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8月27日上午,环翠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带领区教体局、自然资源局、城投公司以及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到羊亭镇、温泉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Hi威海客户端讯 8月27日上午,环翠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带领区教体局、自然资源局、城投公司以及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到羊亭镇、温泉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爱山学校位于羊亭镇大西庄村西、天目路东、和兴路北,总投资3.3亿元,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规划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共76个教学班。其中,小学部40个班级,中学部36个班级,可容纳学生3600人。明湖路学校位于温泉镇,总投资3亿元,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规划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共88个教学班。其中,小学教学班40个,中学教学班48个,可容纳学生4200人。
  徐明现场查看了学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求施工方和相关职能部门加快施工进度,规范化、科学化施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学校驻地镇街要协调城投等单位,做好学校周边及道路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各学校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注重素质教育的整体性、实效性、长期性,努力打造优质学校、特色学校。
  在丰航物流园和泉乐坊商业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徐明详细了解了项目设计规划,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徐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总抓手,想方设法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全力帮助解决各类难点问题,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要强化环保意识,狠抓扬尘治理和施工安全质量监管,确保项目工程周边环境不受影响。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大数据中心)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