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威海艺博会.走进中国油画小镇”中国写意油画学派威海写生创作活动启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环翠区
2019-08-28 20:16:00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相约威海艺博会 走进中国油画小镇”中国写意油画学派威海写生创作活动8月27日上午在黑水洋写生创作基地启动。受邀的油画艺术家与市、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居民代表和美术爱好者
  Hi威海客户端讯 “相约威海艺博会.走进中国油画小镇”中国写意油画学派威海写生创作活动8月27日上午在黑水洋写生创作基地启动。受邀的油画艺术家与市、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居民代表和美术爱好者参加了启动仪式。环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军主持。
  这次中国写意油画学派威海写生创作活动拉开了首届威海国际艺术博览会的序幕。活动邀请到了国内16名重量级当代油画艺术家。在为期五天的采风活动中,他们将前往四眼楼、海源、半月湾、梭鱼台、刘公岛等写生点进行写生创作,记录环翠区的山海美景与别样风情。
  启动仪式后,画家们就地支起画架,投入到创作中。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大数据中心)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