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坤调研小游园、背街小巷整治和老旧小区提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环翠区
2019-08-30 14:05:04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8月29日上午,环翠区委书记王坤深入部分镇街,实地调研小游园、背街小巷整治和老旧小区提升工作,要求强化群众观念,坚持问题导向,从细节入手,切实做好精致城市建设工作。
  8月29日上午,环翠区委书记王坤深入部分镇街,实地调研小游园、背街小巷整治和老旧小区提升工作,要求强化群众观念,坚持问题导向,从细节入手,切实做好精致城市建设工作。
  在羊亭镇,王坤实地查看了王家夼和江疃两处小游园。王坤强调,精致城市建设一定要从细节入手,从群众身边的事情做起,充分满足群众需求。要按照“因地制宜、简洁实用”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功能,合理设置设施,打造集休闲、娱乐、健身、休憩等功能于一体的街边游园,努力为群众提供便利、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竹岛街道、环翠楼街道、鲸园街道,王坤深入海康街、顺河街、石河社区、古陌苑社区等地,实地查看背街小巷整治和老旧小区提升情况。王坤要求,精致城市建设要集中力量攻难点、补短板、树亮点,“面子”“里子”都要精致,坚决不做表面文章,不摆花架子。要多听群众意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交通拥堵、停车难、过街难、物业管理不到位等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精致城市建设成果。要高标准、严要求,树立精品意识,打造一批亮点工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为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今年环翠区计划实施6个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10处背街小巷整治项目,着力从精致上下功夫,在特色上做文章,目前各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政府新闻办公室)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