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调研道路绿化和游园建设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环翠区
2019-08-30 14:10:04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8月29日上午,环翠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带领市政园林服务中心、城投公司和相关镇街负责同志,实地调研道路绿化和游园建设情况。
  8月29日上午,环翠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带领市政园林服务中心、城投公司和相关镇街负责同志,实地调研道路绿化和游园建设情况。
  徐明来到四方辅路和利川游园,现场查看河道及节点绿化情况,详细了解建设思路、方向定位,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对施工进度提出具体要求。
  四方辅路位于保利红叶谷小区的南、西、北侧,全长706米,道路两侧绿化面积14500平方米,计划投资398.5万元,对道路两侧空白地进行绿化,沿竹岛河铺设木栈道甬路。利川游园位于保利红叶谷小区西侧,面积6700平方米,计划投资398.2万元,建设羽毛球场及儿童游乐场,为周边群众提供活动空间。
  徐明指出,道路绿化和游园建设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要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加快推进城市道路和公园、游园建设,既考虑群众休闲健身需求,又要保证游园的观赏性和趣味性,把实事办实、办好、办出水平;规划部门在前期设计上,要注重与周边山体、道路、居民小区的协调性,做出特色、做出品味;相关部门和镇街要强化服务意识,督促建设及施工单位加强施工安全、质量监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政府新闻办公室)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