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美术国际交流展开展 多场书画摄影展集中亮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9-03 09:38:1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8月29日,中韩美术国际交流展主会场、分会场的启动仪式分别在经区市民文化中心和刘坤美术馆举办,闵庚灿书画作品展在威海市艺文斋美术馆同时开展,风情韩乐坊优秀摄影作品展暨韩乐坊之夜优秀航拍作品展也如期举办。喜欢书画的市民朋友可免费观展。

    威海新闻网9月3日讯(记者 陈婷)8月29日,中韩美术国际交流展主会场、分会场的启动仪式分别在经区市民文化中心和刘坤美术馆举办,闵庚灿书画作品展在威海市艺文斋美术馆同时开展,风情韩乐坊优秀摄影作品展暨韩乐坊之夜优秀航拍作品展也如期举办。喜欢书画的市民朋友可免费观展。

    当日上午,中韩美术国际交流展主会场率先开展。本次作品展共展出中韩艺术家的300多幅作品,其中中国作品160多幅,韩国作品140幅。随意近看一副山水画作,会发现其构图严谨,美不胜收。不少书画爱好者认真欣赏观摩,不时驻足讨论。

    当日下午,中韩美术国际交流展分会场展出中韩两国书画艺术作品120幅。与此同时,著名画家闵庚灿书画作品展在艺文斋美术馆开展,展出其作品30多幅,其他画家作品150多幅。此外,在风情韩乐坊优秀摄影作品展暨韩乐坊之夜优秀航拍作品展共展出61幅作品。

    据介绍,中韩美术国际交流展是中韩(威海)经济文化周的重要活动之一。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