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公园在哪里?小编带你逛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9-06 08:48:4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作为美化城市生态环境、丰富城市休闲活力空间的“利器”, 2017至2020年,市区范围内将规划建设100处面积在20000平方米以内的城市口袋公园。至目前,我市已建成口袋公园建设63处,增加绿地面积149万平方米。那么,这些口袋公园都在哪里?

口袋公园指的是面积在100平方米至1公顷不等,向社会公众开放、具有休憩交往功能的绿地。

作为美化城市生态环境、丰富城市休闲活力空间的“利器”, 2017至2020年,市区范围内将规划建设100处面积在20000平方米以内的城市口袋公园。至目前,我市已建成口袋公园建设63处,增加绿地面积149万平方米。那么,这些口袋公园都在哪里?请看本网为你编制的手绘地图。(威海晚报记者 王静)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