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亿元资金保障市民安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9-07 11:17:3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2019年,我市已争取中央预算内基建投资资金共计2.3亿元。

威海新闻网9月7日讯(记者 匙亮 通讯员 刘海静)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2019年,我市已争取中央预算内基建投资资金共计2.3亿元。

此次争取资金将用于包括明湖路学校建设、东部滨海新城泊于社区棚户区改造等17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并可拉动我市社会资本投入8.16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建设学校办公楼、图书馆、体育馆及其他学校配套设施工程近5万平方米,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8432套。

自2013年以来,我市累计争取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8.37亿元,拉动项目总投资约59亿元,有效地解决了我市城镇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