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一场超模时装秀在威海上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9-09 08:20:34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请马上说出“伊尔依风格”和“帅财阁特色”是什么?别搜了,这场时装秀能给你答案!

提问:

请马上说出“伊尔依风格”和“帅财阁特色”是什么?

别搜了,这场时装秀能给你答案!

山东伊尔依“感恩有你”20周年庆典暨2020时装秀也太太太太太潮了吧!

模特们在动感音乐和闪烁灯光中展示独特的服装,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精彩的时刻。

2019年9月6日上午9点18分,山东伊尔依服装有限公司“感恩有你”20周年庆典暨2020时装秀在威海举办。活动中,山东伊尔依服装有限公司为销售团队以及客户等颁发了最佳柱石奖、筑梦创新奖、忠诚元勋奖。

 

山东伊尔依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品牌创始人朱秀彩在庆典中表示,一个企业能够基业长青,必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从产品本身出发,用独一无二的产品设计、无可挑剔的产品质量、企业文化与品牌文化的融合、持之以恒的精神,才能取得胜利。因此,山东伊尔依服装有限公司对设计师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设计产品时,既要展现自己的产品风格又要能够引领时尚,贴近市场,把产品的灵魂与时尚潮流相互融合,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伊尔依风格”和“帅财阁特色”的产品,真正做出品牌的品质。

 

据了解,朱秀彩在1999年创建了帅财阁女装品牌,2005年至2010年,团队逐步发展壮大,积累了宝贵经验,实现了把业务做到全国各地的重大转变。从2011年至今,创建了伊尔依女装品牌,同时从凯悦服装厂升级为山东伊尔依服装有限公司。公司扩大到四万平米的花园式工业园区,提高了员工的福利待遇,公司员工搬进公寓居住,生产车间已全部使用中央空调,达到冬暖夏凉。先后引进先进的智能化生产设备,拥有了相对完善的行政组织体系和精睿的研发设计团队,凭借着“厚德为本、诚信兴业、科学发展”的思路,逐步形成了“军队、学校、家庭”于一体的先进特色管理模式。公司的团队建设、品牌建设、组织架构体系,营销创新体系等有效机制得到进一步的完善和提升。(来源:闪电新闻)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