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候公厕哪里找?手绘地图来帮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9-09 08:59:0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今年,全市市区新建改造公厕20座,截至目前有4座已完工,14座正在施工,2座在办理手续。在市区范围内,共有新建、改建的59所城市公厕对外实行24小时开放。那么,这些城市公厕都建在哪里知多少?

公共厕所是社会公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城市公厕建设管理情况折射出城市形象和文明程度。

近日,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了解到,我市市区公园广场、公共绿地、主次干道两侧现有公厕176座。中心城区和繁华路段公厕24小时免费开放,以满足人民群众的如厕需求。

2017年至2018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牵头,组织各区市环卫、园林部门,投资3187万元新建改造公厕59座,其中环翠区新建改造8座、文登区新建4座、荣成市改造8座、乳山市新建4座、高区新建30座、经区新建2座、临港区新建3座。

今年,全市市区新建改造公厕20座,截至目前有4座已完工,14座正在施工,2座在办理手续。

据了解,在市区范围内,共有新建、改建的59所城市公厕对外实行24小时开放。那么,这些城市公厕都建在哪里知多少?请看小晚为你编制的手绘地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