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时尚·创新发展”中国女企业家走进威海时尚创意产业发展交流会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9-10 08:05:1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9月9日,“精致时尚·创新发展”中国女企业家走进威海时尚创意产业发展交流会举行。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原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总经理李谠,省妇联主席张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杨丽参加活动。

威海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杨彩明)9月9日,“精致时尚·创新发展”中国女企业家走进威海时尚创意产业发展交流会举行。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原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总经理李谠,省妇联主席张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杨丽参加活动。

李谠说,威海有着厚重的历史沉淀,还是一个时尚之都,有着丰厚的时尚产业资源基础和区位优势。威海市委、市政府将时尚与休闲运动产品产业作为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充分体现了打造精致城市样板的重要思路。本次论坛以“精致生活、美美与共”为主题,旨在助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品牌建设,强化创新驱动,推动传统产业不断升级,提升自主时尚创新能力,引领时尚产业迈向新高地。我们将把本次活动做成精品、办成品牌,提升威海时尚创意城市的品质内涵,助力我国时尚产业发展,引领世界潮流。

张惠表示,当前山东省正在大力实施八大发展战略,聚焦发展“十强”产业,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文化创意产业是“十强”产业的重点之一,谋划好、发展好时尚创意产业是重要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共同探讨时尚创意产业发展路径,推动更多企业到山东合作,到威海发展。省妇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整合资源,当好桥梁纽带,为企业发展提供暖心服务,促进合作共赢。

张海波在致辞中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这是我们的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现代时尚是精致城市的重要内涵,时尚与休闲运动产品产业是威海集中力量打造的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此次交流活动的举办,为威海发展时尚创意产业、建设时尚创意城市提供了非常宝贵的学习机会。希望与会嘉宾更加深入地了解威海、推介威海,当好宣传大使、招商大使,介绍更多合作伙伴来威海投资兴业,把更多时尚元素带到威海,把威海建成时尚创意基地。威海将把开放的大门敞得更大、把营商环境打造得更好,与各位女企业家携手实现共赢发展,书写崭新篇章。

本次活动由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威海市政府联合主办,设置了威海招商引资环境及项目推介、专家演讲、访谈交流、参观考察等多个环节。期间,来自全国18个省、46个地市的170余名巾帼英才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精致时尚内涵,谋划时尚创意产业发展。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