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9-10 08:46:1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昨日,记者从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我市市属、环翠区、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同时发布,全市各级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66名,其中市属事业单位272名。

    威海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周颖 通讯员 李雪)昨日,记者从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我市市属、环翠区、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同时发布,全市各级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66名,其中市属事业单位272名。

    据了解,此次我市2019年第二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综合类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

    卫生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其中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疗、药学、检验、中医、护理五类分别命题。

    进行专业笔试的初、中级岗位根据岗位要求,主要测试本岗位专业知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高级岗位免予笔试。具体各岗位笔试内容、面试方式可从岗位计划表中查询。

    需要提醒的是,此次招聘工作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17日9时至9月20日16时。报名网站为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weihai.gov.cn/),笔试时间为2019年10月19日。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