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走进电商企业 开展普法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9-10 09:31:0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为进一步增强电商企业守法意识,促进电子商务规范发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9月6日,市市场监管局走进保健品电商企业,开展普法教育活动讲座。来自奈施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3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威海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周颖 通讯员 白云峰)为进一步增强电商企业守法意识,促进电子商务规范发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9月6日,市市场监管局走进保健品电商企业,开展普法教育活动讲座。来自奈施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3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当天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来到奈施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保健品营销企业线上销售等多发违法行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电子商务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对于部分电商经营者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现场解答,并根据电子商务法规定的条款,从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出发,提出合理的建议,通过典型案例让电商企业明白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引导电商企业在自觉遵纪守法的前提下,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讲座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企业职工将普法人员团团围住,咨询有关法律问题。“参加这次讲座我感到受益匪浅,对电子商务相关的法律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奈施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金成说。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走进企业进行普法宣传,规范电商经营行为,持续提升电商企业的法律意识,助力电商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