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名志愿者清理近海垃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9-10 09:46:1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关爱海洋。9月8日上午,“守护美丽海岸线 我们共同行动”活动在孙家疃小学举行,孙家疃街道工作人员、华益社工工作人员、孙家疃小学师生和部分社区居民、游客近400人参加活动。大家前往葡萄滩清理近海垃圾,并进行分类处理。

志愿者在海滩上拾捡垃圾。 华益社工供片

    威海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赵树一)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关爱海洋。9月8日上午,“守护美丽海岸线 我们共同行动”活动在孙家疃小学举行,孙家疃街道工作人员、华益社工工作人员、孙家疃小学师生和部分社区居民、游客近400人参加活动。大家前往葡萄滩清理近海垃圾,并进行分类处理。

    当日9时许,在孙家疃小学操场内,举行了由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主办,孙家疃街道、环翠区华益社工等单位承办的“守护美丽海岸线 我们共同行动”暨全国第三届净滩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来到葡萄滩海水浴场,对泰山石广场和浴场最东端地带的垃圾物品进行了拾捡清理,并集中到浴场清洁屋门前的小广场,进行了垃圾分类处理。被志愿者们保护海洋环境的热情所感染,一些社区居民和浴场游客纷纷加入,大家一起拾捡、分拣垃圾。活动结束后,大家认为,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