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高开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教进校园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财
2019-09-10 11:27:25    来源: 工商银行
工行威海高开支行充分利用山东药品食品学院开学季的有利时机,自9月1日起开展了持续多日的金融知识宣传服务进校园活动,宣传普及金融基础概念和知识、投资理财技能和理性借贷知识,提升广大师生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技能。

    工行威海高开支行充分利用山东药品食品学院开学季的有利时机,自9月1日起开展了持续多日的金融知识宣传服务进校园活动,宣传普及金融基础概念和知识、投资理财技能和理性借贷知识,提升广大师生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技能。加强对“现金贷”、“校园贷”、“套路贷”、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风险提示和普及教育,揭露其犯罪手法和特点,提醒广大师生保护好个人金融信息,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树立科学投资理财和负责任借贷的理念,通过合法渠道获得金融服务。

在学生迎新现场向新生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宣传金融知识。

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学生疑问和咨询。

来源: 工商银行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