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环翠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教进校园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财
2019-09-10 11:30:41    来源: 工商银行
9月7日-8日大学生开学之际,工行威海环翠支行,深入山东交通学院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服务进校园活动,向大学生们尤其是新入学的新生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

    9月7日-8日大学生开学之际,工行威海环翠支行,深入山东交通学院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服务进校园活动,向大学生们尤其是新入学的新生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针对当前“现金贷”“校园贷”“套路贷”等花样诱贷乱象、非法集资“上网跨域”新特点、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进行案例警示、风险提示和普及教育,提醒广大师生注意保护个人金融信息,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同时,结合近期2019年新版人民币的发行,向师生发放反假币及新版人民币宣传手册,宣传识别人民币真假的金融知识,提高广大师生识假辨假的能力,受到广大师生热烈欢迎。

在校园里向新生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宣传金融知识。

在学校食堂定点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学生疑问和咨询。

来源: 工商银行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出口同比增幅高于全国全省水平!威海一季度进出口467亿元
  • 威海鸿宇无纺布:技改升级“闯”开大市场
  • 1.2万人竞逐2024荣成马拉松!中国选手洪跃摘得全程男子组冠军
  • 环海路观光巴士开始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