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 10余景区40余项活动等你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9-11 08:39:3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刘公岛等我市10余家景区在中秋节假期间将推出优惠政策、特色活动40余项,让市民和游客在威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威海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沈道远)中秋小长假即将到来。昨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刘公岛等我市10余家景区在中秋节假期间将推出优惠政策、特色活动40余项,让市民和游客在威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据悉,刘公岛将在小长假期间举办主题为“恩宠驾到·小主请翻牌”线上手游活动。游客可通过关注其官方微信“爱来刘公岛”,在对话窗口回复“中秋”,然后于自动弹出的活动界面或点击“阅读原文”参与活动。

    华夏城景区中秋相关活动从9月7日就已开始,并将一直持续至9月29日,活动内容包括中秋聚海底、群鱼拜月秀、玉兔满园子、嫦娥奔月DIY、汉服游园会、佤族丰收舞、投壶赢好礼、喜庆猜灯谜等等。

    天沐温泉计划在9月13日晚月圆之夜,举行燃礼花、放荷灯活动,以示庆贺。在小长假3天,入住家庭房的小朋友将免费获得花灯1个,每个房间最多赠送2位小朋友。此外,9月5日至9月29日,提前通过微信和电话预定门票的游客可享受99元/位的优惠价格。

    9月1日至30日,汤泊温泉也推出门票优惠价格。

    中秋小长假期间,凭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证件,65周岁及以上人群将可免费游览赤山景区,只需按景区规定购买保险即可。

    9月4日至30日,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也将推出金秋游园优惠活动,凡是自驾入园的游客,凭收费站开具的路桥费凭证,可享住宿五折、餐饮九折的优惠。

    南海新区的中秋活动也很丰富多彩。9月6日至30日,将在小观镇东浪暖村举办采摘节活动;同时还会在小长假期间举办文艺展演等活动。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