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苹果”标准化有了“硬杠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9-11 09:38:5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信息所派出技术骨干参加了由市农业农村事务服务中心举办的“威海苹果”系列地方标准研讨会,对目前正在制定的30项威海市地方标准草稿的主要技术内容开展技术指导工作。参与研讨会的还有来自国家苹果试验站、各区市果茶站等单位相关专家。

威海新闻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林宇春)近日,市市场监管局信息所派出技术骨干参加了由市农业农村事务服务中心举办的“威海苹果”系列地方标准研讨会,对目前正在制定的30项威海市地方标准草稿的主要技术内容开展技术指导工作。参与研讨会的还有来自国家苹果试验站、各区市果茶站等单位相关专家。

研讨会上,来自各领域的专家立足于制定地方标准的角度和高度,依据最新的行业规定,各抒己见,字斟句酌,针对标准中的条文表述、主要技术要求,展开了详实的讨论。市市场监管局信息所与会人员还从标准的整体架构安排、标准用语以及标准编写的相关要求方面给出了相关建议。经过对标准草稿逐字逐句的推敲,对技术数据逐条逐项深挖细查,多轮商议、讨论后,多项地方标准的征求意见稿最终完成。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