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培训会议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9-12 08:21:5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9月11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议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准确把握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掌握工作方法,为做好主题教育组织、指导工作打好基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运作专题辅导。

威海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 连涛 实习记者 王奥然)9月11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议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准确把握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掌握工作方法,为做好主题教育组织、指导工作打好基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运作专题辅导。

刘运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要部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作为全市主题教育的组织者、指导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主要特点,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主题教育组织、指导工作。要抓好统筹谋划、沟通协调、督促落实、服务保障等工作,巡回指导组要做好指导把关、督促整改、总结经验等工作,拧成一股绳,下好一盘棋,合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把加强自身建设贯彻始终,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从严从实、坚持标准,动真碰硬、敢于斗争,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为全省主题教育圆满收官贡献威海力量、作出威海担当,向市委和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