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物业·初心崇善”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9-12 09:34:0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工作要求,增加物业企业与业主之间的交流,近期,威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在市住房保障中心党委指导下,开展了以“红色物业·初心崇善”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并向整个物业行业发出倡议。

    威海新闻网9月13日讯(实习生 李鑫慧)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工作要求,增加物业企业与业主之间的交流,近期,威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在市住房保障中心党委指导下,开展了以“红色物业·初心崇善”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并向整个物业行业发出倡议。

    9月11日下午2时许,由威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发起的“红色物业·初心崇善”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威海市儿童福利院举行。威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和市区内的20多家物业服务企业代表,为孩子们送去了中秋的祝福和礼品,并深入了解福利院需求,为今后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做好准备。“本次公益活动具体包括两项内容,一是我们协会与威海市儿童福利院‘结对’,建立起长期帮扶关系;二是联合协会的400余家物业会员单位,对社区内部分生活有困难的业主进行帮扶。”威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党委书记刘笃章说。

    据悉,9月初,威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已在社区范围内筛选出第一批帮扶的10名业主,并计划从9月11日起开展帮扶工作。接下来,威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的400余家会员单位将在协会的引领和倡导下,陆续在各自管理的社区内为部分困难业主提供帮扶。

    “借助本次公益活动,汇聚行业爱心,让行业内企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并在物业企业与业主之间构建起更深层次的联系,展示物业企业服务社会的时代新风采。”刘笃章表示。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