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9-13 08:44:4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9月12日,全市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周永迪主持会议。

    威海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曲黎悦)9月12日,全市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周永迪主持会议。

    王亮指出,解决好农民工工资问题,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区市和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决心根治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要加快推动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建设,全面抓好监管平台的推广应用,确保平台如期上线、平稳运行,借助信息化手段,精准高效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工作。要强化重点领域治理,加大对重点行业领域欠薪问题的查处力度,完善失信联合惩戒工作机制,规范用工单位经营行为,坚决打赢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攻坚战。

    周永迪强调,各区市各相关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紧时间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安排专人做好监管平台上线测试、技术对接及数据采集等工作,谋划再细化、工作再提速、措施再加强,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我市监管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