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统筹谋划 系统推进 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9-13 08:48:5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9月11日,全省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动员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周永迪出席威海分会场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作典型发言。

    市领导就贯彻落实全省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强调

    统筹谋划 系统推进 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威海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李文思)9月11日,全省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动员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周永迪出席威海分会场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作典型发言。

    全省会议结束后,周永迪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城市品质是一个地区发展环境、承载能力、特色魅力、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各级各部门要将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和精致城市建设三年行动结合起来,提早谋划、统筹考虑、整体推进,着力提升城市品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查城市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每月确定2-3个重点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研究制定规划和方案,逐项建设改造提升,不断提升城市精致水平。要提前谋划2020年城建重点项目,坚持从群众最迫切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筛选论证一批重点项目,加快组织实施,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贡献力量。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