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站、威海北站旅客到发量突破3000万人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9-13 09:04:3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自2014年12月28日青荣城际铁路正式通车以来,截至9月10日,客运中心威海站、威海北站累计旅客到发量突破3000万人次。

    威海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杜晓莹)自2014年12月28日青荣城际铁路正式通车以来,截至9月10日,客运中心威海站、威海北站累计旅客到发量突破3000万人次。

    据交通场站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从建站之初的5条线路、18个车次,发展到目前的16条线路、99个车次。期间,青荣城际铁路全线贯通、济青高铁线通车、石家庄等线路陆续开通,铁路版图的不断延伸,出行线路的不断优化,车次运行的更加合理,使得铁路出行优势逐渐显现,客流量不断刷新着新纪录。今年5月1日,客运中心威海站、威海北站到发旅客达49013人次,创开通以来单日到发量最高纪录。

    随着出行越来越便捷,客运中心的服务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开通运行以来,交通场站公司在旅客服务方面下足功夫,夏日为旅客提供解暑的绿豆汤,雨雪天气为旅客撑起雨伞,服务台常备爱心医药箱、便民轮椅、行李车等。此外,“爱心接力卡”“特殊重点旅客预约接送站”等一系列举措,广受市民与旅客好评。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