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矿六院为百姓饮水提供检测技术支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9-13 09:48:0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日前,山东省地矿局六院先后与经区、高区和临港区管委农经局签订了2019年农村供水工程水质检测合同,为保障百姓饮用水安全提供科学检测监测技术支持。

    威海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李林 通讯员 张涛 刘红筑)日前,山东省地矿局六院先后与经区、高区和临港区管委农经局签订了2019年农村供水工程水质检测合同,为保障百姓饮用水安全提供科学检测监测技术支持。

    据介绍,该项目是政府性水质检测项目,检测范围涵盖188个村,共需检测水样333件,检测参数涉及24项。检测主要涉及水质感官性状和物理指标、无机非金属指标、金属指标和有机物综合指标等检测内容。该项目的承揽是地矿六院发挥公益属性、主动服务地方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地矿六院党委积极加大基础设施改造、设备引进、人才队伍建设、资质升级等方面工作力度,院属各部门紧密协作,为项目签订、取样等流程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下一步,地矿六院项目工作人员将严格按规范、方法要求进行取样、测试工作,充分发扬英雄地质队精神,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