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创新园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文艺汇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9-13 09:49:5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9月11日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威海创新园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青春向党·爱我中华”文艺汇演,在环翠区政务服务大厅门前举行,300多名企业员工、社区居民参加,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

    威海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赵树一)9月11日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威海创新园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青春向党·爱我中华”文艺汇演,在环翠区政务服务大厅门前举行,300多名企业员工、社区居民参加,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

    当晚7时许,环翠区政务服务大厅门前演出场地内坐满了企业员工和周边社区居民,本次文艺汇演的演职人员均由威海创新园党群服务中心园区企业党员、职工组成,他们为大家献上了精彩演出。威海创新园节能环保装备研究中心员工奉献了原创歌曲《海边浪漫的小屋》、创新园党群服务中心员工表演的歌伴舞《再唱山歌给党听》等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当晚,民族舞、小合唱、萨克斯独奏、女声独唱、诗朗诵等14个不同形式的精彩文艺节目,丰富了社区居民的夜生活,弘扬了爱党爱国情怀。文艺汇演在全体党员、职工《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结束。

    据悉,威海创新园党群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以“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人才”的四服务模式为宗旨,着力为园区160余家企业提供党建支持、人力资源保障、科技成果转化、专利认证与保护、专家智库战略咨询以及投融资等全方位服务,先后策划举办了“遇见你”交友联谊等十余场各类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增强了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