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公交集团夜班驾驶员拾金不昧受获赞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2019-09-16 18:02:08    来源: 荣成公交集团
9月13日,中秋节,荣成公交集团高铁站夜班驾驶员鞠洪亮,在运送完一趟高铁乘客的间隙,清扫车辆卫生时发现座位下方有一个帆布背包,意识到又有粗心乘客遗忘了随身包裹。

    9月13日,中秋节,荣成公交集团高铁站夜班驾驶员鞠洪亮,在运送完一趟高铁乘客的间隙,清扫车辆卫生时发现座位下方有一个帆布背包,意识到又有粗心乘客遗忘了随身包裹。经过检查,鞠洪亮发现包内有苹果平板电脑一部,现金近千元,化妆品及衣服一宗,确没有联系方式。考虑到失主可能是回家过中秋节的乘客,鞠洪亮马上联系公司办公室,通过车载监控设备,找到带此包上车的乘客及乘客所在的下车站点。正一步步查找失主的时候,公司接到失主的咨询电话,找到了失主本人。

    经了解,失主为北京人刘女士,此次来荣成为走亲访友,没想到到站后心情激动,下车时忘记了自己随身携带的背包。通过亲人提醒,赶紧拨打了荣成公交集团的咨询电话,找到了乘坐的车辆,联系到了鞠洪亮。鞠洪亮因为需要不断的接送高铁站的乘客需要23时才能收班,随将失主的包送到了公司办公室,等待失主前往领取。

    刘女士,领到自己的背包后,对鞠洪亮的行为表示感谢,也对荣成公交集团寻找失主的方式方法及速度给予了肯定。

   荣成公交集团再次提醒广大乘客,出门一定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通讯员 孙伟)

来源: 荣成公交集团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