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威海“极拍48小时”微电影大赛启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9-17 08:14:0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9月16日,精致威海——青年微电影微视频48小时精英挑战赛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杨丽出席活动。

威海新闻网9月17日讯(实习记者 徐子惠)9月16日,精致威海——青年微电影微视频48小时精英挑战赛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杨丽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以精彩的鼓乐表演《狮舞东方》开场,20支来自全球各地的极拍团队身着不同颜色的队服,通过视频介绍和现场互动的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接下来的48小时内,他们将对60余个“威海形象元素”进行8分钟以内微电影创作拍摄,将威海之美融入人心、搬上荧幕,以不同视角发掘威海历史文化底蕴和现代文明特色。

“极拍48小时”是一档原创微电影国际赛事,也是第七届中国(威海)国际微电影展的一项重要内容。第七届中国(威海)国际微电影展于16日至20日在我市举办。国际微电影展结合论坛、纪录片、真人秀、晚会以及竞赛等五大元素,目前已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通过加强国际微电影创作交流,扶持优秀微电影创作,集聚国内外电影、传媒等文化人才资源,推动影视文化市场繁荣和微电影产业发展。第七届中国(威海)国际微电影展的举办,将充分展示威海精致城市形象,提升威海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