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威海市中秋民族音乐会落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9-17 08:48:3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9月13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2019威海市中秋民族音乐会”,在市群众艺术馆海洋剧场举行。现场400多名观众和10000多名网络直播平台在线网友一同聆听了美妙的乐章。

威海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杜晓莹 通讯员 常大骞)9月13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2019威海市中秋民族音乐会”,在市群众艺术馆海洋剧场举行。现场400多名观众和10000多名网络直播平台在线网友一同聆听了美妙的乐章。

音乐会在欢快的开场曲《北京喜讯到边寨》中拉开序幕,随之而来的民族管弦乐《快乐的女战士》、高胡协奏曲《情系南海》、笙与乐队《版纳风情》、唢呐独奏曲《黄土情》、民族歌曲《母亲》《北方民族生活素描》组曲、古筝协奏曲《嫦娥奔月》、民族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民族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在返场曲《花好月圆》中,整场音乐会落下帷幕。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