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名中外钓手威海过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9-17 09:06:5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9月14日至15日,2019年“鱼游四海杯”国际路亚精英赛暨觅龙JIGGING挑战赛在我市举行。本届赛事选拔20支代表队进行竞技,吸引了来自中国、加拿大、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60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我市选手30余人。

威海新闻网9月17日讯(实习记者 宫子媛)9月14日至15日,2019年“鱼游四海杯”国际路亚精英赛暨觅龙JIGGING挑战赛在我市举行。本届赛事选拔20支代表队进行竞技,吸引了来自中国、加拿大、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60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我市选手30余人。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市选手参加的8号船、7号船分别夺得冠亚军,其中8号船队中的韩国队员宋虎以一尾4.64公斤的海鲈鱼夺得单尾最重奖。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