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凌晨“越狱” 男子以为家进小偷受惊报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9-18 08:51:3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9月15日凌晨,家住乳山市某生活小区的王先生起夜时听到屋里有异响,检查屋里却发现没人,而响声不断。王先生赶紧报警。民警检查发现,这响声是王先生买的螃蟹从盆里跑出来搞的。

    威海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赵树一 通讯员 赵慧豪)9月15日凌晨,家住乳山市某生活小区的王先生起夜时听到屋里有异响,检查屋里却发现没人,而响声不断。王先生赶紧报警。民警检查发现,这响声是王先生买的螃蟹从盆里跑出来搞的。

    当日凌晨2时许,王先生去洗手间解完手,准备回床继续睡觉,忽然,他听到家里有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难道是进了小偷?”王先生困意顿消,他蹑手蹑脚地在客厅找了一圈,发现没人后又转向厨房。快到厨房门口时,异响消失,他向厨房里张望,也没看到有人。“该不是刚才小偷在爬窗户,让我给吓回去了。”王先生边安慰自己边准备回卧室睡觉,还没走到卧室,厨房里又传出窸窸窣窣的声响。王先生吓坏了,摸出电话报警。

    接警后,乳山市公安局银滩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王先生家,发现厨房门窗完好无损,其他地方也未发现有潜入痕迹。正当民警百思不得其解时,厨房的地上冒出来几只螃蟹,四处乱窜,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这下子真相大白了,是螃蟹在作怪。

    原来,此前王先生买了几斤活螃蟹,放在厨房一个盆里,怕螃蟹乱爬,就用另一个盆反扣在上面。让他没想到的是,半夜里螃蟹顶开扣盆,爬出来乱跑,并不断发出异响,让王先生虚惊了一场。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