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威海国际艺术博览会今日开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9-19 08:12:5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今天,令人期待的2019威海国际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艺博会”)开幕。本届艺博会为我市首次举办的综合性艺术博览会,将持续至9月23日,主会场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及各分会场、联展点同时举办32场主题展览。如果你喜欢艺术,快和好朋友约起来!

昨日,艺博会主会场已做好准备。 威海晚报记者 王晓 摄

    威海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沈道远)今天,令人期待的2019威海国际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艺博会”)开幕。本届艺博会为我市首次举办的综合性艺术博览会,将持续至9月23日,主会场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及各分会场、联展点同时举办32场主题展览。如果你喜欢艺术,快和好朋友约起来!

    今天9时30分,艺博会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主会场举行简短开幕式,由国内外嘉宾为少年儿童集体创作的巨幅绘画《梦想海洋》揭幕,市民以快闪形式演唱《大海啊,故乡》《我和我的祖国》,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广场活动拉开首届艺博会帷幕。

    本届艺博会以“精致城市 艺术海岸”为主题,采用“1+2+12”全城联展模式,即1个主会场+2个分会场+12个联展点。

    其中,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设置主会场,启用A、B、C三个展馆及室外广场,C馆为主题展览馆、B馆为大众艺术馆,A馆为生活美学馆,室外广场为艺术体验区。

    在中国油画小镇(环翠区孙家疃街道)和威海国际艺术岛(荣成好运角旅游区)设立两个分会场,各自以油画艺术、当代艺术为侧重点,设计开展富有特色的主题展览活动。

    在威海美术馆、威海市博物馆、半岛美术馆、佳润美术馆、春秋美术馆等12家艺术场馆设立联展点。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